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投资理财>银行理财>理财公告

关于调整睿盈利之多元回报产品说明书部分条款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我行净值型产品睿盈利之多元回报理财计划(产品代码:2301157504)产品说明书中的部分条款有调整,如条款更改影响您的投资决策,您可在产品交易日及时安排申购赎回交易。条款调整内容如下: 

调整内容 

原条款 

现条款 

业绩比较基准 

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3%/年(扣除销售手续费、银行管理费、托管费,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以央行数据为准)。 

2017110日-201745日期间的业绩比较基准为“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3.05%/年”(扣除销售手续费、银行管理费、托管费,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以央行数据为准),我行有权根据市场情况、产品运作情况等对该业绩比较基准进行不定期调整。 

申购起点金额

10万元 

5万元 

产品名称 

浦发银行睿盈利之多元回报理财计划 

睿盈利之多元回报理财计划 

  

适合客户 

本理财计划仅向经浦发银行风险评估,评定为平衡型、成长型、进取型的符合我行高资产净值客户标准的个人客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可以购买本理财计划的其它合格投资者发售。 

本理财计划仅向经浦发银行风险评估,评定为稳健型、平衡型、成长型、进取型的符合我行高资产净值客户标准的个人客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可以购买本理财计划的其它合格投资者发售。 

风险等级 

中等风险 

较低风险 

    

      同时对产品配置资产以及比例进行调整,调整前为: 

    

  

配置资产 

占比 

货币市场类资产 

现金、存款、回购、拆借、货币基金、同业存款等货币市场工具 

020 

固定收益类资产 

债券(含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次级债、企业债、公司债、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项目收益债券等信用类债券)、资产证券化、债券回购、债券基金、固收专户(包括但不限于债券专户、海外债券专户、保本专户等)、信托贷款、优先股、金融资产受(收)益权(包括但不限于股票质押回购、融资融券资产、附带回购权的股权投资项目、附带固定回报和超额业绩分成的股权投资项目)、结构化证券投资信托计划优先份额等其他固定收益类资产和投资固定收益类资产的资产管理计划。 

60%80 

权益类资产 

直接或通过特定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投资于定向增发、并购、公募基金((包括但不限于混合型基金、分级基金A端等)、私募股权基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或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具备权益特征的资产和资产组合 

0%20 

  

合计 

100% 

      调整后为 

  

配置资产 

占比 

货币市场类资产 

现金、存款、回购、拆借、货币基金、同业存款等货币市场工具 

080 

固定收益类资产 

债券、债券基金、固收专户、信托贷款、优先股、金融资产受(收)益权、结构化投资优先份额等固定收益类资产 

20%80 

权益类资产 

定向增发、并购、权益类基金、私募股权基金及其他具备权益特征的资产和资产组合等 

0%20 

  

合计 

100%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支持!敬请继续关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理财产品。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