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投资理财>贵金属外汇>客户通告

关于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我行代理金交所业务休市时间及调整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根据上海黄金交易所休市安排的公告,我行代理金交所业务休市时间及相关调整如下:
  一、中秋节、国庆节期间:2017年9月29日夜市时起至2017年10月8日休市,2017年10月9日恢复正常交易。
  二、为防范节日期间国际市场黄金、白银价格大幅波动,根据《上海黄金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行各延期交收合约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幅度限制调整如下:
  1、自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收盘清算时起,Au(T+D)、Au(T+N1)、Au(T+N2)和mAu(T+D)合约的客户保证金比例从10%调整为13%,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幅度限制从6%调整为9%;Ag(T+D)合约的客户保证金比例从12%调整为15%,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幅度限制从8%调整为11%。
  若9月28日出现单边市,按照《上海黄金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调整的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水平高于上述标准时,则按较高的标准执行。
  2、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清算时起,Au(T+D)、Au(T+N1)、Au(T+N2)和mAu(T+D)合约的客户保证金恢复为10%,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幅度限制恢复为6%;Ag(T+D)合约的客户保证金恢复为12%,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幅度限制恢复为8%。
  
  请投资者提前做好仓位控制及资金安排。
  


  浦发银行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