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投资理财>贵金属外汇>浦发金视点

浦发黄金每日视点20160322

 

  浦发银行:黄金继续在调整浪中 

    

  黄金 

  长线趋势 

  黄金收盘现货1243美元/盎司。黄金受阻与1280完成小5浪上升后,目前处于调整浪,日线多头跟踪离场点1227继续保持完好,这里也是第一支撑,第二支撑1214.  

  短线趋势  

  316日突破空头止损1235后空头离场,并按计划做多,之后到1269后高下行,目前空头止损1251,支撑1238,计划突破空头止损后做多,压力1280 

  目前持仓:观望  

  前次操作:空头,入场1258,时间311日,离场1236时间316日,盈亏+1.7% 

  白银 

  长线趋势: 

  昨日收盘15.82。长线看,白银长期观察点在16,突破后也跟黄金一样长期看涨,但目前还没突破,日线多头止损15.33,也是支撑点。 

  短线趋势: 

  白银上行到16.1后下行,在15.7受支撑,压力15.9,预计进入震荡模式,暂观望。支撑15.6 

  目前持仓:观望 

  前次操作:多头,入场14.9,时间32日,离场15.48,时间34日,盈亏+3.8% 

  原油 

  长线趋势: 

    comex原油上涨到42.5,中期继续看涨,但这里可能有短期压力。日线支撑40,总体以逢低做多为主。 

    

  说明:即时策略操作方向体现我们对当前行情走向的看法,其中入场点为根据我行即时策略提示进行的模拟操作的披露,止损位为参考出场点。您可以根据我们目前的持仓方向作为交易参考,自行决定是否入场建仓或出场。 

    

  本期编辑:浦发银行总行  吴成杰  

   

  风险提示 

      本报告仅供浦发银行(以下简称本行)客户使用。本报告所载的观点仅代表分析师的个人意见并不代表行的立场所有评论和数据均摘自公开可靠的市场来源,但分析师并不保证其准确性和完整性。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阅读者根据本报告作出投资所引致的任何后果,概与本行及分析师无关。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分析师于发布此报告日期当日的判断,可随时更改。本报告的版权仅为本行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表。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