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投资理财>贵金属外汇>浦发金视点

浦发黄金每日视点20160518

  

    

  黄金 

  长线趋势:        

  黄金周线上破1190后已经进入大级别上升波段,周线在1300附近也将遇到一定的阻力,这里是20151月高点。日线多头跟踪离场点上移到1258,近两日反复形成上影线,多头力量不足,可能继续小幅震荡。但需要关注1258的日线观察点,跌破后将测试1214。上方压力1294. 

    

  短线趋势:  

  昨日黄金反弹到1280后如期再次下跌,但跌破1272低点,表明多头不强,之后升破空头止损1277,目前处于小时图多头波段,但整体多头力量不强,上方压力1283-1286,下方多头止损1273,小时图预计还将震荡,但需要观察多头止损,因为小时图已经形成波幅收敛的形态,如果跌破,则需要警惕是否会演化成日线的下跌,毕竟日线多头跟踪离场点1258并不远。因此如果近几日跌破多头止损,计划做空。 

  目前持仓:观望 

  前次操作:多头,入场点1272,时间513日,离场点1275,盈亏+0.2% 

    

  白银 

  长线趋势: 

  白银已转入周线级别多头。近两日kd金叉,但行情比较犹豫。日线多头跟踪离场点16.80 

    

  短线趋势: 

  昨日现货小时图反弹到17.25,正好受到指出的观察点17.25的压制回落,之后回跌到17.08,基本受到指出的17.1的支撑回升,目前处于二浪回调,从一浪的高度看,也仅到达17.29,没破前日高点,表明仍处于震荡状态,多头跟踪离场点17.18,下方观察点17.14,由于波幅收敛,在酝酿更大的行情,如果跌破,表明多头无力推高,计划做空,如果进一步跌破16.80,则将引发更大的下跌。 

  目前持仓:观望 

  前次操作:多头,入场点17.18,时间516 离场17.17,盈亏0% 

    

  原油 

  日线趋势:  

  原油近两日再次上行,已到达48.4,到达周线指标bat的上轨位置,日线上可以看到有5浪上升,如果再次在47-49一线受压回落,有可能形成较大回落。小时图多头止损06合约47.7,计划跌破后做空 

    

  澳元 

  澳元从0.78跌到0.725,已经遇到支撑,预计将有回升,昨日回升,但在底部震荡,目前空头止损0.7325,计划突破后做多。我行双向外汇支持7大主要世界货币交易,多空皆有机会,点差低廉。 

    

  本期编辑:浦发银行总行  吴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