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投资理财>贵金属外汇>浦发金视点

浦发金微课堂\微信\qq群

  我行的个人黄金业务以“平台稳健”、“费率实惠”、“服务专业”为理念。在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的同时,力争为个人投资者创造专业、良好的投资环境,并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创造财富。

  我行金交所业务交易渠道多样,交易渠道包括2款电脑软件:闪电操盘手软件、浦发金交易终端,手机渠道包括易金通手机App、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电话银行、及网点柜面浦发金终端首创条件单委托方式,可预先设定止损、止盈触发价格,无须盯盘,实现自动委托,且可随时顺利撤单。手机银行、网银和交易终端均支持服务器条件单。新一代闪电操盘手是集资讯、闪电下单、程序化交易、模拟交易,图表分析于一体的高级交易软件。此外浦发银行还提供专业服务和决策支持,包括:辅助决策指标: 结合资深专家多年的经验和智慧,为客户推出的包括bat等多款不同操作风格的交易辅助决策指标,辅助客户识别市场趋势。浦发金日视点:通过分析当前黄金白银市场多空态势、关键价位,用以帮助客户了解当前市场走势,并给出操作建议。可以订阅微信spdb_gold查看每日浦发金视点。在线交流指导: 浦发银行推出的QQ群(121092808),向客户提供一个在线交易指导、学习交流的平台。

 

    同时为帮助客户了解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白银交易业务和我行的软件特色,制作了浦发金微课堂视频,供客户学习。

 

  td交易闪电操盘手安装登录流程

  td交易闪电操盘手软件介绍   

       td交易手机移动端交易流程

  td交易规则   

       经济数据解读

  K线蜡烛图介绍

  支撑阻力线应用

  技术指标分析

  技术分析之多周期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