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投资理财>贵金属外汇>浦发金视点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黄金周线多头面临考验(11月21日)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投资者,浦发银行携手国内顶尖交易培训机构----富瑞登金融交易学院,共同展开投资者教育工程,我行所有金交所签约客户和账户交易签约客户,都可以免费获得价值1280元的富瑞登金融“晚间实况交易培训教室”包月服务,由具有超过15年外汇黄金交易经验,连续三年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邀交易员、和讯直播室、外汇通、FX168最佳培训师、中金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邵悦华主讲。报名地址http://frd18.com/freedomspd2/?ibid=78963 

  

   黄金 

  长线趋势: 

  

 

  

 

    从技术图形来看,黄金自20160120日开始上涨以来,本轮持续近1年时间的周线多头面临到周线级别的考验(见上图红圈内红线位置)。美国总统选举带来的短线避险冲高后,利好出尽短线资金获利带来了更大的回吐压力。目前以530日低点1199.55美元/盎司作为观察点位,如果下破该位置,将打破今年以来的反弹多头行情,而该处的支撑,也尤为关键且有力。 

 

   

  短线趋势: 

  

 

 

  结合各项指标,本周短线交易,可关注1199.55的支撑一线,超短多单可视1270-1280下方落袋,极限1300压力线可出局观望。短线空头持有者可关注1213小时图收盘作为空头跟踪离场点,也可视压力线测试情况于本周反弹高位入场。本周1199.55支撑位尤为关键,守住该位置且上行突破1300压力线,有望继续维持今年以来的周线多头;如该位置如失守,将指向1155一线。 

    

  白银 

    长线趋势: 

  

 

  白银受累前一周五的商品期货黑天鹅,虽同步黄金,但仍受到商品市场的大幅波动的牵扯。上周跌破17.08的敏感支撑位,现以15.79位置同步作为与黄金1199.55的支撑情况来关注。 

  

      短线趋势: 

  

 

  结合各项指标,本周短线交易,可同步黄金1199.55支撑反弹情况,超短多单视敏感压力线17.08,至上方极限19.00附近强压力线可出局观望。短线空头持有者可关注16.70小时图收盘作为空头跟踪离场点,也可视压力线测试情况于本周反弹高位入场。本周同步关注黄金1199.55支撑位得失。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 许真真

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