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重要公告

关于8月21日晚至8月22日凌晨我行系统升级维护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更好的给您提供服务,我行定于8月21日17:00起至22日凌晨进行个人手机银行、个人微信银行、个人网银、电子商务支付平台、互联网支付前置、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信用卡网银、互联网众筹系统、互联网投融资管理系统、互联网投融资销售系统、外部网站、足迹采集系统、公司网银系统、公司手机银行系统、同业互动营销系统、小微网银系统、移动营销平台、个人投资交易系统、电子银行直联结售汇系统、小I语义识别系统、消息推送系统、香港分行网银等系统的变更维护。维护期间将影响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系统的理财、基金,以及其他部分业务功能的使用。
  我行定于2018年8月22日凌晨0:00-0:30进行电子商务支付平台应用升级维护,届时将影响包括快捷支付签约、快捷支付、B2C网关支付、B2B网关支付等业务功能使用。
  我行定于2018年8月22日凌晨1:00-4:00进行信用卡系统升级维护。届时信用卡系统将暂停对外服务,影响我行信用卡交易。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行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
浦发银行
2018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