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私人银行>私银动态

【最新闻】浦发私人银行获得亚太财富论坛2016年度“最佳中国私人银行-最佳资产管理奖”

2016921日,在“亚太财富论坛暨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金臻奖’颁奖典礼上,浦发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凭借在资产管理方面的领先优势,一举摘得“最佳中国私人银行-最佳资产管理奖”权威奖项,成为除工商银行以外唯一一家获奖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浦发私人银行坚持“价值永续”的核心定位,秉承“传承的不只是财富”的品牌使命,依托浦发银行在公司银行、投资银行和金融市场服务领域的市场领先优势,围绕目前客户需求综合化、国际化、个性化的特点,整合资源、加强创新,以资产管理、投行撮合、家族传承和顾问咨询业务为核心,打造以高净值个人客户及其家族为服务对象、全面呵护客户家族财富管理和企业持续经营的“管家式”私人银行服务体系。自201112月对外开办私人银行业务以来,私人银行客户数稳步增长,服务特色逐步清晰,市场影响力逐步显现,综合业务实力已列居股份制银行第二梯队的前列。

近年来,浦发私人银行一直将业务定位于打造以资产管理为核心的私人银行服务,并配套推出了其特色服务——专属投资帐户服务,该项服务荣获由金融行业权威杂志《银行家》评选的“2015中国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这也是该奖项中唯一私人银行领域的获奖。通过专属投资账户服务,充分利用私人银行定制化产品平台,为客户审慎筛选优质项目资产,配置各类创新产品,为客户提供科学的资产配置建议报告、严谨的投资交易管理以及持续的投资研究服务,该服务改变了传统的单一产品投资的理财模式,为客户实现了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

专属投资账户服务推出两年多以来,凭借与之配套的投研服务,使资产配置理念深入人心,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今年,浦发私人银行在专属投资账户服务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通过向上和向下延伸,形成专业化的资产管理服务体系。资产管理服务向下延伸,将资产配置的理念传导至每位私人银行客户,开展顾问式服务。资产管理服务向上延伸开展全权委托、家族综合服务,并配套私人专属融资服务,从而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浦发银行资产管理系统化服务体系,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各种不同偏好、全方位、高附加值的资产管理服务。

 

浦发银行私人银行传承的不只是财富!

我们是您值得托付的家族财富顾问!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