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上海雍福会
  • 悦享时间:

    2016年01月01日 - 2016年12月31日

  • 悦享内容:

    凡使用“浦发卓信”钻石贵宾卡、浦发美国运通私行信用卡消费,享尊贵宾礼遇(仅限下午茶套餐)!

  • 温馨提示:

    下午茶消费不包含香烟、雪茄;单笔优惠消费最高不超过5000元 每天14:00-17:30

  • 预约电话:

    021-54662727

  • 酒店地址:

    上海永福路200号

  • 下午茶简介:

    下午茶价格: 188元/位 + 15%服务费;268元/位+15%服务费 下午茶套餐包含内容: 套餐一:188/位套餐+ 15%服务费 茶:狮峰明前龙井/明前头道西山碧螺春/茉莉花茶/易武落水洞普洱熟茶/昔归古树普洱生茶/安溪铁观音/正岩奇丹大红袍/奉庆野生古树滇红(任选其一) 点心:特制枣泥酥饼/黑枸杞玫瑰松糕/红豆桂花拉糕/苔条粢饭糕/鲍汁菌菇酥饼/椒盐腰果酥/银杏百合薏仁羹/绿豆糕/紫薯糕/芸豆糕(三款糕类选一) 套餐二:268/位套餐+ 15%服务费 茶:狮峰明前龙井/明前头道西山碧螺春/茉莉花茶/易武落水洞普洱熟茶/昔归古树普洱生茶/安溪铁观音/正岩奇丹大红袍/奉庆野生古树滇红/野生天山雪菊/武夷白鸡冠/凤凰单枞/特级祁门红茶(任选其一) 点心:鲍汁菌菇酥饼/苔条粢饭糕/特制枣泥酥饼/金桔酥/核桃酥/红豆桂花拉糕 雍福会,一直致力于精研海派餐点,注重原材料的讲究,山西的乌枣,青海的野生黑枸杞,都是上等的产地与品质。秉承传统手工制作的理念,旨在还原旧时本帮点心的地道与精细,点心师傅使用低糖低油、细腻严谨的制作工艺,搭配健康的养生理念,精心推出了此番暖意下午茶套餐。 芸豆糕、紫薯糕、绿豆糕都是儿时熟稔、现不多见的精致甜点,选材上等,入口绵滑细腻,内夹不同的栗子、香芋、红豆馅儿,在传统印花模具上刻出吉祥的花朵图案,朴实讨喜。黑枸杞玫瑰松糕,在糯香的米糕中混入乌枣、黑枸杞、玫瑰花瓣,米粉的清甜和玫瑰的温润让人齿颊留香。老上海红豆桂花拉糕,有薄荷的凉意,中间夹了薄薄的一层红豆,清凉润滑而不黏。招牌甜点枣泥酥饼则散发出浓郁的枣香,层层摊开的微酸,回味甘甜。 用心烹制的咸点也同样出彩,苔条粢饭糕中加入了苔条和瑶柱,酥脆鲜爽。菌菇酥中加入松茸,其馅料用高档的鲍汁煨软,入口酥软鲜浓。腰果酥咸中带甜,带有一丝椒盐的辛香,仿佛让人走近童年的上海弄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