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靠浦生活>特惠礼遇>社区生活圈
三江大鱼村餐饮店
  • 悦享时间:

    2015年10月30日 - 2016年10月30日

  • 悦享对象:

    借记卡&信用卡

  • 悦享内容:

    刷浦发银行卡可享套餐优惠

  • 活动细则:

    2-3人餐(锅底、鳇鱼1斤、青根鱼1斤、精美凉菜2份、干豆角、大豆腐、酸梅汤、白菜、贴饼6个)原价258现价168元优惠,或6-8人餐(锅底、鳇鱼3斤、青根鱼2斤、鱼肚1斤、精美凉菜4份、干豆角、平菇、大豆腐、白菜、宽粉、贴饼12个、酸梅汤)原价698现价428元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共享

  • 商户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和平东路301-303号

  • 商户电话:

    88880873

  • 商户简介:

    三江野生大鱼坊烹调采用东北特有的铁锅炖菜方式,别具农家风味。每一口锅直径近半米,鱼就是在铁锅里炖制而成的。再加上师傅采用祖传配方秘制的汤料,经过木柴火慢炖,让鱼的滋味充分溶入到汤及配菜当中,同时充分吸收铁元素。尝一口鱼肉,筋滑鲜香,品一口蔬菜,香气四溢,来一口底汤,有滋有味。红红火火的店面,一进入店面就喷香扑鼻,让人垂涎欲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