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投资理财>贵金属外汇>产品介绍

“金品汇”服务须知

  “金品汇”(以下简称本平台)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为浦发银行个人客户(以下称“投资者”或“您”)提供的涵盖贵金属、商品、外汇的行情、交易、投资资讯、社区互动的平台,包含开放服务、专属服务和特权服务。投资者在同意本须知之前,请您仔细阅读本须知和《“金品汇”平台介绍及使用细则》的全部内容。如果您有任何疑义或不同意任意内容,请不要进行后续“确认”操作。

 

一、平台用户注册

  凡持有浦发银行银行卡且已签约手机银行的客户均可进行在本平台注册,

 

二、注册用户使用功能范围

  开放服务对所有浦发银行手机银行已签约用户开放,本平台注册用户还可享有专属服务和特权服务。

  开放服务、专属服务、特权服务的具体服务内容可详见《“金品汇”平台介绍及使用细则》

 

三、服务条款

  1、本平台的内容由浦发银行提供,本平台提供的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

  2、若投资者使用本平台特权服务,则需要使用成长值进行兑换(成长值计算规则参见《“金品汇”平台介绍及使用细则》),浦发银行在投资者使用之前将给予用户明确的提示。兑换的特权服务有效期为自兑换成功后(含当日)的30天内有效,到期自动失效。

  3、投资者有权自行设置符合浦发银行要求的昵称及头像,不得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监管机关要求和公序良俗。

  4、投资者在本平台内的一切活动均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监管机关要求和浦发银行相关规定。

  5、基于本平台服务之目的,系为投资者及时捕捉各市场投资的机会,同时更多的参与及分享对市场的看法及投资心得,投资者本人同意并授权浦发银行将投资者本人设置的昵称及账户交易(账户贵金属及商品、账户外汇、双向外汇)、代理金交所交易中的委托品种、委托方向、委托价格、盈亏分析信息在本平台内进行公开和使用,并与平台内投资者分享。任何第三人未经该信息投资者本人授权同意,不得再次分享或使用本平台内的任何信息。

 

四、关于用户变更及终止

  1、投资者银行卡的换卡、销卡不影响投资者在本平台中的成长值及已兑换的特权。

  2、投资者在浦发银行代理金交所业务、账户交易业务的解约、变更资金账号不影响投资者在平台中的成长值及已兑换的特权。

  3、已注册本平台的投资者如终止该平台服务将不再享有专属服务和特权服务功能,且在平台中的成长值及已兑换的特权自动失效,但仍可享有平台中的开放服务。

 

五、免责条款

  1、由于本平台提供的专属服务和特权服务为增值服务,投资者自行选择享受该增值服务,因此投资者理解并知晓自行承担因使用本平台服务所进行的任何投资结果,浦发银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2、投资者理解并知晓本平台所提供的任何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本平台投资者分享发布的信息、浦发银行邀请的嘉宾提供的信息、行情K线及市场资讯信息、各品种收益率、胜率、盈亏比等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因网络、授权等多种因素影响,浦发银行不承诺信息的实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等,也不表明浦发银行已证实该信息或赞同其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或者其他实际的操作意见,投资者自行承担据此操作的一切结果。

 

六、特别提示

  1、浦发银行有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机关要求等中止或终止为客户提供全部或部分本平台服务。浦发银行有权在适当的时间调整本平台的服务或功能。如发生本平台服务调整,浦发银行将及时公告相关变更内容,无须另行通知客户。在公告期内,投资者可以选择是否继续使用本服务,若投资者不愿接受公告内容的,应在公告内容正式实施前申请终止本平台服务,否则视为同意接受公告的各项内容。

  2、本平台的服务时间为7×24小时运行,若因系统升级等其他情况暂停服务浦发银行另行公告。因不可抗力原因或系统故障、供电故障、通讯故障或网络故障等浦发银行不能控制的事件引起的服务功能丧失、延迟和数据损坏等造成的任何结果,浦发银行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