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投资理财>贵金属外汇>特色产品

浦发金交易终端

http://122.224.186.215/zhuanti/yemian/images/1.png

 

    

  浦发银行贵金属交易终端软件秉承“便捷实用、专业至上”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了止损委托、止盈委托等多种条件委托类型,同时提供改价下单、反手下单、屏幕抓价、快捷平仓、非交易时间下单、批量撤单、行情索引等多种快捷操作,并提供风险试算,平仓试算等辅助工具。 

  

   浦发金交易终端独立于网银,下载到客户电脑即可使用,使用动态密码登录,具有专享的交易通道,独立行情推送,比网银速度更快,功能更强大,且不受闲置时间的限制。为客户迅速抢占交易先机创造有利条件,是您金市淘金的利器。

 

    

    点击查看:浦发金交易终端介绍及使用说明 

    

    

 

  

http://122.224.186.215/zhuanti/images/jiaoyi_r1_c1_s1.jpg

 

    

  交易小贴士 

 

  1.浦发金交易终端安全性如何? 

  安全性始终是我们优先考虑的方面,目前采用网银登录密码和手机动态密码双重保障,后期还将采用USB Key,安全性可以得到较好的保障。 

    

  2.手机动态密码的手机号在哪里设置? 

  可以通过我行网上银行或网点柜面修改黄金签约资料中手机号码来修改动态密码接收手机号。 

    

  3.交易终端是否独立于网银? 

  浦发金交易终端完全独立于网银,速度和功能远超过网银,不受网银闲置后需强行退出的制约,出于资金安全控制因素,目前出入金功能暂时没有包含入交易终端,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网点柜面等渠道进行入金后通过交易终端交易。 

    

  4.止损委托能确保成交吗? 

  当我行收到交易所发送的报价,并且价格到达触发价格时,系统自动按照客户设定的委托价格进行申报,按金交所场内撮合机制成交,不保证肯定能成交。 

    

  5.如果现在没有Ag(T+D)持仓,假设现价7000,如果想在6920做多,在7080平仓,如何操作? 

  可以用浦发金交易终端条件单委托两笔条件单,在条件单委托页面中,选择Ag(T+D)合约买开仓,设置触发价格<=6920,委托价格6920并填写开仓手数同时另设置一笔条件委托为Ag(T+D)合约卖平仓,设置出发价格>=7080,委托价格7080并填写平仓手数。当然前提是先下到6920,然后再上到7080。如果先上到7080,则由于还没有持仓,平仓委托会失败。 

    

  6.如果现在没有Ag(T+D)持仓,假设现价7000,如果希望价格突破7050后做多,并把做多后的止损设为6950,该如何操作? 

  2笔条件单,设置一笔买入开仓,触发价格>=7050,委托价格7050,设置一笔卖平仓,触发价格<=6950,委托价格6950。前提是价格先到7050,然后回落到6950才会触发完整的2笔条件单。如果价格先到6950,则首先触发多头平仓条件单,由于此时没有持仓,委托会失败。本例中卖出平仓止损如果设置成高于7000委托会失败,因止损卖出条件单委托价不能高于现价。 

    

  7.触发价一定要和委托价一样吗? 

  一般情况下可以设成一样,但如果预计在触发止损后行情可能会快速波动,以做多为例,不妨把委托价设成高于触发价,更有利于成交。 

    

  8.以做多为例,如果输入的委托价低于触发价是出于什么考虑? 

  如果预计行情突破某个价位就将趋势看多,希望在回调时做多,可以将触发价设为那个多空观察点,委托价设为预计可能回调的价位。 

    

  9.反手单有什么用处? 

  以持有多头为例,如果价格到达一个阻力点,希望平多仓的同时做一个卖出开仓,则可使用反手功能,反手功能对短线交易有相当大的帮助。反手单只是报入2笔委托,不保证成交。 

    

  10.如果在2050之前的非交易时间下单,会参与集合竞价吗? 

  不会。目前系统支持在非交易时间下单(清算时间大致15:30-17:30不能委托),如果在2050之前的非交易时间下单,不会参与集合竞价,将在2100交易所连续交易后再报入,如果想参与集合竞价,必须在2050后下单。 

    

  11.条件单的最大有效期限是多少? 

  条件单与普通委托一样,都是当个完整交易日有效。 

    

  12.条件单如要作废如何操作? 

  进入条件单查询,右键按点作废即可。 

    

  13.条件单会验证资金和持仓吗? 

  条件单在下单时不验证资金和持仓,也不验证委托和触发价是否在涨跌停板范围内,在触发价到达后,实际报入场内时会验证资金和持仓是否足够。 

    

  14.改价下单系统会撤销原来的委托吗? 

  改价下单是指在原委托未成交的情况下修改原来的委托价,因此实际上就是系统自动撤销原来的委托,并以新的委托价报入,省去了人为的撤销和重新委托,但如果原委托已成交或部分成交,则改价下单会失败。 

    

  15.有很多笔委托未成交,想全部撤销有什么办法? 

  现在已经支持批量撤销,一键可撤销所有未成交委托单。 

    

  16.开仓盈亏与浮动盈亏有什么区别,计入手续费因素吗? 

  开仓盈亏指最新价与开仓均价相比较,得出最新的浮动的盈亏情况,是客户实际盈亏情况(不考虑手续费)。浮动盈亏指最新价与持仓均价相比较得出的盈亏情况。如果当日开仓,持仓均价就是当日开仓均价,如果是历史仓,持仓均价是昨日结算价。开仓盈亏和浮动盈亏都不计入手续费因素。 

    

  17.屏幕抓价功能为什么双击五档价格中的买价,系统自动填入卖? 

  屏幕抓价是为了让客户清楚地看到买卖盘,从而更迅速成交。因此如果双击某档买价,则表明客户希望以该档买价进行卖出申报,此功能在价格大幅波动时可以快速获取对手盘的价格。 

 

  18.风险试算有什么用处? 

  可以试算到达某个价位时的风险情况,追保资金,浮动盈亏等,以利于提前做好后续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