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重要公告

关于浦发银行个人网银陆续启用新版菜单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提升网上银行客户服务能力,浦发银行计划于11月15日起,启用个人网银新版菜单,现就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11月15日晚,完成个人网银新版菜单在重庆、北京、福州、哈尔滨、呼和浩特、昆明、兰州、海口、南昌、银川、厦门、上海、石家庄、乌鲁木齐、西宁、长春等16家分行所属省市的对外开放;11月28日晚,完成个人网银新版菜单在剩余分行所属省市的对外开放。
  新版菜单启用后,客户可点击我行门户网站的“个人金融”和“个人客户登录”两个入口进行访问。
 
 
  与旧版菜单相比,新版菜单主要改变体现在主导航位置不同,原有的左侧竖向菜单改为横向菜单。示例如下:
  旧版导航菜单示例:
 
  新版菜单之我的账户:包含我的账户、我的信用卡、我的投资和其它服务

 
 
  新版菜单之转账汇款:包含资金转出、资金转入(跨行通等)、跨境转账
 
 
 
  新版菜单之投资理财:包含热门产品(银行理财、基金等)、储蓄存款、投资交易及其它产品
 
 
  新版菜单之贷款融资:包含浦银点贷、浦银快贷、其它贷款,以及小工具
 
 
  新版菜单之出国外汇:包含个人结购汇、外币现钞预约、财产证明等
 
  新版菜单之生活缴费:包含生活缴费服务等
 
 

  新版菜单之管理设置:包含签约管理(手机银行签约、及时语、浦发收银台、投资风险评估等)、安全管理(网银设置、限额设置、密码管理、账户安全锁等),以及其它服务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