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
  • 悦享时间:

    2016年01月01日 - 2016年12月31日

  • 悦享内容:

    凡使用“浦发卓信”钻石贵宾卡、浦发美国运通私行信用卡消费,尊享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 温馨提示:

    每天14:30-17:00

  • 预约电话:

    0532-83883838-6416

  • 酒店地址:

    青岛市香港中路9号青香阁一楼

  • 下午茶简介:

    下午茶价格:单人:98元+15% 服务费 下午茶纵览多种甜点、小吃和饮品。包含各式精致蛋糕、西点、手指三明治、司康饼、新鲜水果等。品种丰富、种类繁多。菜单轮流更换,每天都有惊喜献上。下午茶还包括咖啡、茶、软饮任选。饮品包含18种西式茶、5种咖啡、7种中国茶可供选择。 大堂酒廊的红茶是来自斯里兰卡的迪尔玛红茶,是世界上一流红茶, 此茶在青岛,由香格里拉大堂酒廊独家专供。 大堂酒廊是与朋友小聚、商务洽谈、聊天饮茶的好地方。临窗侧坐,懒懒的点上一份下午茶,在暖暖的阳光照耀下那么惬意慵懒。有那么一道美丽的风景,正是你那一刹那低头的温柔。带上一本喜爱的书,细细品味其内涵的香气。香格里拉大堂酒廊,在您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尽显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