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投资理财>贵金属外汇>客户通告

浦发银行独家威力指标

  黄金外汇市场波动反复,投资者实难把握,但市场又是有规律的,要在这个充满魅力的市场中淘金,并长期获利,必须拥有可靠的指标和交易系统。但一般常见的指标效果并不如人意,比如常见的均线系统等,按照少数人赚钱的法则,参照普通的指标买卖,结果可想而知!你必须尝试非同一般的交易技术,让你透视市场的趋势,压力,支撑……。我行结合资深专家多年的经验和智慧,为客户隆重推出多款不同操作风格的交易辅助决策指标,采用多空线等独创指标判断趋势多头、空头状态,让纷乱复杂的市场趋势一目了然,助您在交易时洞察市场脉搏、控制投资风险。获取方法:您可以通过使用"闪电操盘手"进行行情分析,自动获得相关指标的使用权。

 

1. 波段神兵 (指标代码:bat)

 

指标特色:

  “趋势是您的朋友”。找到主导趋势将帮助您统观市场全局导向,并且能赋予您更加敏锐的洞察力。此指标利用市场波动率来跟踪趋势,只要趋势持续则可以吃足波段,最大程度做到“让利润奔跑” 而一旦转向,也可帮助您第一时间出局,实践“不怕错,最怕拖”的交易原则。

  

用法详解:

  黄线为买入线,红线为卖出线。价格由下向上突破黄线后进入多头趋势,直至价格下破红线后结束多头趋势并进入空头趋势,在多头趋势持续期间,红线往往能提供很好的支撑,在趋势足够强的时候,价格贴近红线企稳后往往也是多头加仓时机。

  价格由上向下突破红线后进入空头趋势,直至价格上破黄线后结束空头趋势并进入多头趋势,在空头趋势持续期间,黄线往往能提供很好的阻力。在趋势足够强的时候,价格贴近黄线企稳后往往也是空头加仓时机。指标参数可调节。交易时可同时参照更大级别的时间框架的指标情况,对支撑阻力做到一目了然。

  

图例:

  明确的趋势标志助您在单边趋势行情中大显身手。

  独创的威力指标让市场趋势一目了然:

  

 

白银 td 15分钟:

  

  

以白银延期为例,在2017年2月24日至2017年6月15日的时间区间里,我行独创的威力指标就可以为您带来高达24.77%的收益,加上延期交易的8倍杠杆,您的收益将达到200%:

 

  

在盘整中也可做到赚钱或者少亏:

  

适合不同的品种和时间框架

  

1分钟欧元

 

  

60分钟上证指数

  

  

2. 机械操盘(指标代码:bap)

  

指标特色:

  您是不是经常遇到买了就跌卖了就涨呢?人性的恐惧心理往往造成交易时过度追涨杀跌,这对短线交易尤其致命。本指标是短线交易者的利器,旨在克服人性的弱点,消除操盘的情绪波动,助您准确把握临门一脚,可第一时间把握入场点,傻瓜式操盘系统,让您不用费心猜测未来走势方向。适用于任何时间框架。对于欧美活跃交易时段短线交易尤其适用,参数可调节。

  

用法详解:

  黄线为买入线,红线为卖出线。

  价格由下向上突破黄线后进入多头趋势,直至价格下破红线后结束多头趋势并进入空头趋势。

  价格由上向下突破红线后进入空头趋势,直至价格上破黄线后结束空头趋势并进入多头趋势。

  对于趋势很强时,参数可适当放大以应对中继型震荡。

  

图例:

  

60分钟白银现货

  

  

3. 压力支撑 (指标代码:bay)

  

指标特色:

  市场在有明显趋势时以顺势交易让利润奔跑为主要策略,但市场不总是处于趋势之中,在非单边趋势中找到压力支撑从而及时止盈就显得很有必要,此指标通过二层支撑压力线设置,能清晰展现压力和支撑区域。此指标适用于任何周期。

  

用法详解:

  黄线和红线为重压力支撑线,绿线和蓝线为轻压力支撑线。

  重压力支撑线往往是震荡行情的极限,突破或到达此处就可以止盈。

  行情在强势运行时,往往价格不会回落很深,此时轻支撑线即能提供支撑,同样行情在弱势运行时,往往价格不会反弹很高,此时轻压力线即能提供压力。

  

图例:

白银日线

  

下降趋势中白银反复在白线上轨附近受阻

  

 

    特别声明:本行通过软件产品为用户提供的公式、指标是为了帮助用户在投资过程中理性决策、控制风险。本行对用户的投资决策可能带来的风险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违约、赔偿或其他民事责任。

  

 

  技术分析参考书目

  1、图形分析:头肩,反转,连续,支撑,压力等。这个是最基础的,也是陷阱最多的地方。学习参考书目《期货市场技术分析》《期货交易技术分析》《日本蜡烛图技术》《甘氏理论:形态—价格—时间》《完全技术分析手册》。

  2、顺势分析:趋势线,均线。如何发现趋势的开始,如何确定趋势是否延续?学习参考书目《趋势跟踪》《专业投机原理》《股市晴雨表》(《股市晴雨表》中的道氏理论对趋势的理解非常重要)。

  3、结构分析:季节性,循环,波浪。结构分析是帮助我们确定行情所处的位置,从而确定市场随后的发展,学习参考书目《艾略特波浪理论——市场行为的关键》《应用艾略特波浪理论获利》《江恩华尔街45年》《市场轮廓理论》《驾驭市场——优秀交易商是如何造就的》。

  4、市场性质:重点是判断超买或超卖的行情,主要是用于没有明确方向的震荡行情。学习书目《短线交易秘诀》《我如何从股市中赚得200万》《震荡盘操作策略》《箱型赚钱法》《市场韵律与时效分析》。

  5、形成自己的分析体系并建立交易规则:通过大量的学习后,每个人或多或少拥有了自己的分析方法,但建立一个交易规则是任何成功交易者的必经之路,可通过模拟交易或者历史数据测试去试验其有效性。学习参考书目《混沌操作法》《克罗谈投资策略——神奇的墨菲法则》《原版海龟交易法则》《成功交易——与金融大师谈投资》《高绩效期货操作:名家交易策略》《甘氏理论:型态-价格-时间》《外汇短线交易的24堂精品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