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重要公告

关于电子银行汇款限额调整并诚邀您免费领取U-key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根据我行20161124日发布的《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调整我行部分业务规则的公告》,现就我行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汇款限额调整情况重点提示如下: 

  1、自20161129日晚起,我行个人网银动态密码转账汇款单笔限额、单日限额均调整至5万元,个人网银支付限额也同步调整至5万元(快捷支付限额不受影响,下同);如单日汇款及支付累计金额超过5万元的,须使用U-Key(一至三代均可)进行认证。        

  2、自20161129日晚起,我行已更新手机银行客户端(安卓客户端于当晚更新至最新版,iOS版视苹果公司审核时间有所延后);如单日汇款累计金额超过5万元的,系统将根据转账风险等级,在动态密码认证基础上,提示额外进行刷脸认证(动态密码单日限额保持最高20万元不变);如超过动态密码单日限额,将使用U-Key(仅限三代)认证。 

  为满足您的大额汇款需求,我行已启动免费领取U-key的优惠政策(即:2016121日-20171231日期间,凡个人存款或金融资产余额达1千元的个人客户,均可免费领取价值40U-Key),现诚邀您前往我行营业网点免费领取。此外,结合我行电子银行汇款0手续费的优惠政策(即:201631日-20171231日期间,凡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境内汇款,均免手续费),您在免费领取U-Key后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办理境内汇款可享0手续费优惠。 

  温馨提示:在签约U-key后需在30天内完成激活,否则将失效,建议您在我行营业网点工作人员指导下通过网银自助服务机完成激活;您也可自行完成激活,激活前请确保您的计算机设备满足个人网银使用要求,具体操作步骤请见如下链接:

http://per.spdb.com.cn/personal_electronic_bank/online_bank/201611/t20161129_314763.shtml

  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如有疑问,可询我行各营业网点或客服电话95528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