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银行卡及支付>借记卡>卡片功能

农民工特色卡服务

  一、产品简介

  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是我行在农村地区的农村信用社柜面开通办理银行卡取款服务的业务。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开通后,农民工在外出打工地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我行借记卡并存入现金,即可在家乡就近的农村信用社县及县以下营业网点的柜面通过刷卡方式办理取款及查询业务,针对农民工群体,从而方便农民工异地取款。

  二、目标客户

  1、客户特征

  在城市里打工积累一定存款后,需在家乡就近的农村信用社县及县以下营业网点取款使用。

  2、客户群体

  主要是农民工客户。

  三、产品特色

  1、轻松取款、便捷服务

  客户使用我行东方借记卡和轻松理财卡,无需签约及申请,即可在家乡就近的农村信用社县及县以下营业网点的柜面通过刷卡方式办理取款及查询业务,方便快捷。

  2、服务“三农”、金融创新

  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是解决乡镇农民取款难问题、改善农村地区支付服务环境的重要举措,对开展农村金融支付创新、实现金融服务"三农"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