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银行卡及支付>借记卡>卡片功能

银联无卡支付

  一、产品简介

  银联无卡支付是为了满足客户随时、随地、随心支付的需求,由中国银联联合成员机构共同打造的银行卡无卡交易转接、支付和清算平台,全面支持所有类型银联卡的集成化、综合性支付,涵盖银联在线支付(银联在线支付是中国银联联合成员机构商业银行推出的线上支付平台,涵盖认证支付、快捷支付、小额支付、网银支付等)、手机支付、数字电视支付和IVR语音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可为用户境内外网上购物、水电气缴费、商旅预订、转账还款、基金申购、慈善捐款以及企业代收付等提供“安全、快捷、多选择、全球化”的支付服务。

  二、目标客户

  1、客户特征

  经常在网上购物,追求支付便捷性的中青年;工作繁忙,没有专门的时间处理各类账单、机票酒店预定的商务人士。

  2、客户群体

  我行现有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群。

  三、产品特色

  1、交易安全便捷

  借记卡客户可在中国银联提供的安全技术保护和信誉商户环境下,通过提供银行卡卡号、密码和银联无卡支付业务关联手机号码完成支付。不需要读取卡片信息、不需要开通网银。

  2、功能应用广泛

  银联无卡支付业务功能开通后,可支持无卡自助消费、代收、订购等多种支付方式。

    

    点击下载:

    《浦发银行银联无卡支付业务客户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