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小微金融>有信用贷款

组合贷

  一、产品简介

  微小宝—“组合贷”,是指小微客户在浦发银行办理房地产抵押授信业务的基础上,浦发银行根据其在浦发银行的现金流情况,符合要求的客户给予一定额度的小额信用贷款。

 

  二、目标客户

  借款人除应满足浦发银行规定的小微客户准入的基本要求外,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浦发银行有未结清的房地产抵押授信或者计划在浦发银行办理房地产抵押授信业务;

  (二)实际控制人具备3年(含)以上的从业经历和行业经验;

  (三)经营实体连续经营2年(含)以上,具有固定生产经营场所,经营情况良好;

  (四)借款人在浦发银行开立人民币结算账户;

  (五)达到浦发银行现金流的相关要求,具体为:

  1. 浦发银行存量客户的,应与浦发银行合作6个月(含)以上,浦发银行前6个月现金流达250万元(含)以上;

  2. 新增客户或未满足上一条结算要求的存量客户,需承诺未来某一时点符合以下条件:

  (1)与浦发银行合作6个月(含)以上;

  (2)在浦发银行前6个月现金流达300万元(含)以上。

 

  三、产品亮点

  1. 以抵押为基础、以结算为依据

  “组合贷”业务旨在为主要资产抵押在浦发银行,且以浦发银行为主要结算银行的客户提供增值融资服务,有房产抵押业务的客户可在浦发银行办理该业务,以获得更多信用融资。

  2. 小额分散、灵活高效

  “组合贷”业务在房地产抵押授信业务的基础上,结合客户在浦发银行的结算及现金流情况,直接核定客户的“组合贷”额度并实现提款,无需办理二次抵押或抵押变更手续。同时,个人客户和授信总额小于500万元的企业客户可依托申请评分卡,采用自动审批与人工审批相结合的模式,通过高效的业务流程,满足客户即时的资金需求。

 

  四、办理流程

  “组合贷”的办理包括借款人申请、银行审核、双方签署合同、银行放款、借款人还款、贷款结清等业务环节。

  企业客户授信总额大于500万元(不含)的,按照小微企业业务流程开展业务;企业客户授信总额小于500万元(含)的,按照信贷工厂业务流程开展业务;个人客户按照个人经营性贷款流程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