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小微金融>有信用贷款

小额信用贷

  一、产品简介

  微小宝—“小额信用贷”,指浦发银行在综合评价小微客户信用的基础上,对资信良好的小微客户发放小额、用于生产经营周转的人民币短期信用贷款业务。

 

  二、目标客户

  符合浦发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专营口径的小微客户。目标客户应符合以下条件:

  1. 借款申请人应满足浦发银行规定的小微客户准入的基本要求;

  2. 经营情况良好,上年盈利;

  3. 无不良征信记录。经营实体及其实际控制人、配偶征信记录良好,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违法交易行为、高风险经营行为和涉黑行为;

  4. 非浦发银行关系人;

  5. 未在浦发银行办理其他信用类小微贷款。

 

  三、产品亮点

  1. 信用贷款

  小额信用贷能够为小微客户提供免抵押纯信用贷款。

  2. 准入方式多样

  对偿债能力的评价有现金流、金融资产、房产、净资产等多种形式供选择,浦发银行可根据客户情况任选其一做为准入条件。

  3. 自动化程度高

  零售评分卡自动评分,根据评分和企业准入资产的偿债能力核定最高额度,测算推荐利率,实现半自动审批。

  4. 借还方式多样

  可选择网银或商人卡渠道提款以实现随借随还,也可以选择线下提款。

 

  四、办理流程

  借款人为个人时,应向浦发银行提交业务申请书、有效身份证明、户籍证明、经营活动相关证明等资料;如个人独资、合伙企业或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出资人的,还应提供企业财务报表、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资料。

  借款人为企业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 业务申请书;

  2. 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特殊行业提供特殊行业经营许可证);

  3. 开户许可证、贷款卡、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信息查询授权书;

  4. 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或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5. 企业最新公司章程、验资报告或非独资企业的各股东有关出资、联营或合伙的合同或协议等;

  6. 企业或经营者个人自有资产的权属证明,抵/质押财产(权)的权属证明及浦发银行认可的评估机构的评估报告(如有);

  7. 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代理人签字和公司公章样本,预留印鉴卡;

  8. 企业财务报表,或税单、水电煤账单、企业或企业主银行流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