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小微金融>有信用贷款

网络循环贷

  一、产品简介

  微小宝—“网络循环贷”,是指浦发银行与小微企业客户在线下一次性签署纸制的《网络循环贷款合同》,明确在合同规定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客户通过浦发银行企业网上银行自助进行合同项下的提款和还款;在客户符合合同约定的提款条件的前提下,浦发银行为客户提供“随借随还”功能的贷款业务。

 

  二、目标客户

  符合浦发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专营口径的小微企业客户。目标客户应符合以下条件:

  1. 借款申请人应满足浦发银行规定的小微客户准入的基本要求;

  2. 原则上经营年限在2(含)年以上,或企业实际控制人从业连续2年(含)以上;

  3. 年销售额达到人民币50万元(含)以上;

  4. 在浦发银行开立公司结算账户,结算往来记录良好。

 

  三、产品亮点

  1. 随借随还

  小微企业客户在线下一次性签署纸制的《网络循环贷款合同》,明确在合同规定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客户可通过浦发银行企业网上银行自助进行合同项下的提款和还款,实现“随借随还”。

  2. 担保方式多样

  能够一次性落实担保手续的最高额担保方式都可适用;信用方式也可适用。

 

  四、办理流程

  “网络循环贷”业务的办理包括借款人申请、银行审核、双方签署合同并办理相关担保手续、借款人自助提款、借款人还款、年审、授信到期和解除相关担保等业务环节。

  借款人应提供以下资料:

  1. 业务申请书;

  2. 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特殊行业提供特殊行业经营许可证);

  3. 开户许可证、贷款卡、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信息查询授权书;

  4. 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或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5. 企业最新公司章程、验资报告或非独资企业的各股东有关出资、联营或合伙的合同或协议等;

  6. 企业或经营者个人自有资产的权属证明,抵/质押财产(权)的权属证明及浦发银行认可的评估机构的评估报告(如有);

  7. 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代理人签字和公司公章样本,预留印鉴卡;

  8. 企业财务报表,或税单、水电煤账单、企业或企业主银行流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