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小微金融>有信用贷款

千人千户信用贷

  一、产品简介

  “千人千户信用贷”是针对已纳入浦发银行“千人千户”高成长优质小微客户培育库的客户,浦发银行可根据客户的订单、财务指标、纳税额、风投基金入驻情况等多个维度灵活衡量,并根据衡量结果为客户提供小额信用贷款,支持客户的经营与成长。

 

  二、目标客户

  已纳入浦发银行“千人千户”高成长优质小微客户培育库的客户。

 

  三、产品亮点

  1. 孵化贷

  企业在刚成立时,即使没有形成一定规模的销售收入、利润率和纳税数据,浦发银行也可根据企业的知识产权、专利和已接到的订单,为客户提供小额免担保信用贷款,帮助客户顺利完成订单任务,为未来持续成长奠定基础。

  2. 成长贷

  企业经营逐步走上正轨,处于快速增长期时,浦发银行可根据企业的销售收入、利润率等财务指标的增长情况,为客户提供小额免担保信用贷款。

  3. 税收贷

  企业已拥有成熟的商业模式,增长放缓但业务量已形成一定规模时,浦发银行可根据企业的纳税额,为客户提供小额免担保信用贷款。

  4. 投连带

  企业已得到风投基金青睐,已产生未来上市计划时,浦发银行可依据风投基金的投资情况,配套提供免担保信用贷款,实现投贷联动,帮助客户渡过上市前最后的资金需求阶段,将客户顺利送上直接融资之路。

 

  四、办理流程及业务资料

  1. 客户在完成浦发银行“千人千户”入库登记手续后,即可向业务部门申请办理信用贷款。

  2. 业务部门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选择能够让客户获批最大授信额度的产品。

  3. 客户提供产品所需的相关证明材料,并与浦发银行签订业务合同。

  4. 浦发银行进行相关审查审批,并发放信用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