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小微金融>增值服务

存贷赢(易)

  一、产品简介

  浦发银行为优化综合服务水平,提高客户资金综合使用效率,提升客户体验而设计的个性化金融增值服务。通过将客户的贷款、客户或客户关联企业的存款、客户的结算账户三者建立关联关系,并根据每日存款余额和贷款余额进行计算,浦发银行可为客户提供额外收益,并按约定周期支付给客户。

  “存贷赢”为针对小微企业客户的产品,“存贷易”为针对小微个人客户的产品。

 

  二、目标客户

  在浦发银行办理贷款业务,同时在浦发银行拥有活期存款,并希望提高综合收益的小微客户。

 

  三、产品亮点

  1. 通过将申请人的存款和贷款相关联,申请人可在不改变存款期限的情况下获得高于活期存款利息的收益水平,有效帮助申请人降低融资成本。

  2. 不需要申请人将活期存款转为其他定期或理财资金,满足了申请人对资金流动性要求。

  3. 收益根据存贷款余额进行每日计算,随着存款持续增加,收益水平也保持动态增长,存的越多收益水平越高。

 

  四、办理流程

  具体办理流程包括业务申请、准入审核、协议文本签署、存贷款关联、收益计算、收益支付、业务变更或终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