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银行卡及支付>个人外汇

旅游保证金

  业务简介 

  出境旅游保证金服务是我行指定分行及营业网点与相关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以我行、旅行社和出境旅游客户三方共同签署出境旅游保证金服务三方协议书的形式,协助客户和旅行社对客户交付的出境旅游保证金进行管理,提供相应的冻结、解冻及扣划的金融服务。 

  办理流程 

  您凭本人及同伴有效身份证件,经旅行社一方签署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出境旅游保证金服务三方协议书》所有正本在我行开立或指定本人名下的银行卡,以一笔或多笔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形式存入旅行社要求的足额资金作为旅游保证金账户,或以原银行卡内的一笔或多笔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满足旅行社要求的足额资金)作为旅游保证金账户办理冻结,同意并签署《三方协议书》后,由我行为您开立《旅游保证金资金冻结凭证》。 

  您或同伴按期回国后,您应在旅游结束后客户申请解冻旅游保证金的截止期限内及时向我行申请解冻旅游保证金。申请解冻旅游保证金的截止期限由您与旅行社根据旅游行程计划在冻结期限内协商确定,并充分考虑出境游中可能发生的各种导致延误回国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