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银行卡及支付>个人外汇

个人结购汇

  业务简介 

  个人结汇就是客户将其持有的外币资金,包括境外汇入外汇、外币现钞资金以及外币存款,委托我行按公布的即时外汇牌价兑换成人民币资金。 

  个人购汇就是客户因出国留学、出境旅游、探亲访友、商务考察等需求,将其持有的人民币资金,委托我行按公布的即时外汇牌价兑换成外币资金。 

  业务特色 

  1、 渠道便利轻松体验 

  我行可办理个人结汇、购汇业务的营业网点遍及全国各大省市。同时,我行率先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推出“个人结汇购汇”功能,免除您往返奔波银行网点的烦恼; 

  2、 多种货币随心选择 

  我行提供美元、港币、日元、欧元、英镑、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的结(购)汇业务服务; 

  3、 短信通知增值服务 

  您只需开通及时语短信通知功能,及时了解申请处理结果,账户变动一目了然。 

  申办渠道 

  在等值5万美元年度总额内的,您只需凭居民身份证件、护照及港澳台通行证申请开立我行银行卡,并签约我行电子银行,即可在我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电话银行自助办理结购汇(境外个人仅可提交结汇申请)业务。   

  超过等值5万美元年度总额的,您需携身份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至银行指定网点办理。 

  收费标准 

  客户办理结汇、购汇都是按我行进行兑换交易时公布的即时外汇牌价执行,不收取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