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个人金融>银行卡及支付>个人外汇

境外汇款

  业务简介 

  SWIFT境外汇款是我行使用SWIFT等专用电讯系统,通过代理行在汇款人、收款人间进行资金汇划。相对于环球汇票,SWIFT境外汇款速度更快,正常情况下3-5个工作日即可到账。  

  我行可实现与不同国家或地区(港澳台地区)之间多种外币资金的划转。币种包括:美元、欧元、港币、日元、澳大利亚元、新加坡元、英镑、瑞士法郎、加拿大元等。  

  服务特色 

  1、 币种齐全 

  美元、欧元、港币、日元、澳大利亚元、新加坡元、英镑、瑞士法郎、加拿大元九大币种均可受理; 

  2、 网银自助办理 

  您除了在我行外汇营业网点办理境外汇款外,也可通过我行个人网银自助办理汇款。 

  注意事项: 

  SWIFT境外汇款因涉及到境外账户行和中间行的处理,将会产生境外银行的手续费,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境外银行手续费的承担人,分别是“BEN收款人承担“SHA双方共同承担“OUR汇款人承担三种方式。 

  目前,选择“OUR”,仅限于美元汇款的全额到账方式,即指银行保证将汇款资金全额支付到收款人的开户银行,其他币种汇款暂不提供选择“OUR”方式的服务。对于选择“OUR”方式的美元汇款,银行将按照25美元/笔的费率扣收全额到账手续费。